立即注册 ?#19968;?#23494;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6134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吃货无法抗拒的万味榜,快来为你心中的溧水万达最好吃的菜品疯狂打call吧!8月17日...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 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8-12 14:37:3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吃货无法抗拒的万味榜,快来为你心中的溧水万达最好吃的菜品疯狂打call吧!8月17日即将投票开选!



我们总说“民以食为天?#20445;?/font>
那么中国人到底有多爱吃?

人缘好?#23567;?#21507;得开”、轻而易举?#23567;?#23567;菜一碟”、
工作?#23567;?#39277;碗”、 没钱?#23567;?#21507;土”……
“吃?#24065;?#32463;在无形中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?#23567;?/font>

对于美食做法的汉?#32622;?#36848;也是最多的:
蒸、煮、煎、熬,滚、汆、涮、煲、烫、炙、
卤、酱、风、腊、熏、糟、醉,酿、炒、炝、炊、烧、
爆、炸、灼、焗、焖、炆、烩、熘、焯、?#23567;?#28888;、炖、煸、烤……



话说中国人对美食的研究如此广阔,
但“下一顿吃啥”
永远都是一个“世纪难题”。
饭点到了,你疲惫的打开外卖APP,
选择列表那么长,却依然吃不出新天地……

来来来,
你要来了万达广场,
从特色小吃到网红下午茶,
从四川火锅到广东补品,
这里应有尽有!
快戳我感受下

万达广场 X 大众点评
这次放大招啦!

隆重推出全国万达广场餐饮美食品牌龙虎榜
“万味榜”
只为评选出吃货心中的万达美食!

奖项
万味榜设置了六大奖项,总有一款是你的“菜?#20445;?/font>

臻选风味餐厅
臭豆腐、酸辣粉、小笼包
哈喇子流一地的同时
是不是也勾起了儿时的回忆和家乡的味道......



聚会人气餐厅
朋友小聚,公司团建
聚餐我们不将就
最全人气餐厅,解锁多人狂欢模式~



一生所爱招牌菜
心心念念的网红餐厅
记忆深刻的?#25918;?#32654;味
爱的就是你,不用再怀疑......



一见倾心创意菜
在吃货眼中,美食无地界!
别管你是川菜粤菜搭,
还是鲁菜京帮菜大乱斗......
新奇好吃才是硬?#35272;恚?/font>



潮流健?#30331;?#39135;
沙拉不止只是西餐的配角,
披萨也能成为自己的主角。
潮流?健康?你只需要做自己!



心头最爱甜品
果汁、奶茶、蛋糕、冰淇凌…...
高颜值、超美味的各类甜品,
好吃到忘记卡路里~



六大奖项包罗“万”象
是不是你已经?#25353;酱接?#21160;”按耐不住了嘞~
这份大型的美食指南“万味榜”
马上开启!



万味榜的投票时间为:
8月17日至8月31日,

动动你的小手,
就能应援你心中最爱的美食~
(OS:记得扫我扫我扫我哟~)

178座城市291座万达广场
餐饮品牌的美食之战,
也是你心中最爱美食喜提奖项的荣耀之战,
能不能上榜就看你们的行动力啦!
吃货们快来为心头最爱疯狂打call吧!



Tips:
现在扫码,能提前预?#26469;?#27036;美食呦~




*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

      沙发
发表于 2019-8-12 14:44:19 | 只看该作者
万达房子快交?#35835;?#21543;,后面人气应?#27809;?#25552;升一些了
      板凳
发表于 2019-8-12 14:52:47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 地板
发表于 2019-8-12 14:53:30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
我投今日炊牛和张记?#26412;?#28900;鸭一票
      5#
发表于 2019-8-12 16:47:18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 6#
发表于 2019-8-15 14:57:47 | 只看该作者
?#38382;?#26377;打折消息通知一下
      7#
发表于 2019-8-17 13:05:44 | 只看该作者
好个万味榜
      8#
发表于 2019-8-19 08:52:26 ?#21482;?#29256; | 只看该作者
万达赶紧都快关门了
      9#
发表于 2019-8-19 10:32:30 | 只看该作者
万达现在关门20多家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     10#
发表于 2019-8-19 10:46:33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有店关门也不要紧,后面住宅?#21483;?#20132;付,人流就有了。包括空港新城的房子交付,离地铁近的,也都是潜在?#22303;鰲?/td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南京溧水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不良信息举报、服务?#35748;擼?7214114、57244114 地址: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
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     法律顾问:范遵国 电话:13705148320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伯恩利队服18-19
上海哪里可以玩老虎机 十大信誉搏彩排行 一分快三大小单双走势规律 捕鱼达人开发 5a彩票倒闭了吗 通比牛牛怎样看走势规律 3肖6码三肖六期期准 pt电子游戏能控制不 必定赢娱乐 重庆时时彩开奖结果 上海时时十一选五开奖结果 蚂蚁博士时时彩在线计划 北京pk10最好预测软件 套利赚钱 50元提现的现金棋牌 一肖中特平 平特